2008-04-29

我的表妹


完美的婚禮要有完美的人事物
還有天時地利人和
很多事情需注意
但不管怎樣
這天都是新娘跟新郎最重視的一天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珮芬
有位很貼心的丈夫願意牽著你的手一輩子照顧妳
我很喜歡婚禮的感覺 每個人都忙的超開心的
忙的超有意義的 雖然說了很多次恭喜
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恭喜你真的成為最美麗的新娘了
-----------------------------------
介紹一下來賓!


我的三姑



自戀狂的三姑丈



我美麗的媽咪



我的大姑 人超好的唷



我在當乒的小表弟



最瘦的新娘但也最美麗唷



下定啦



你瞧 我表妹笑的多開心阿



這張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認為
珮芬
你是美女唷 未來要繼續加油唷
跟老公一起努力過你們的美妙人生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