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朱宗慶打擊樂團

以後ㄋ我會把在火車上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來分享一下

首先

今天我很幸運的有位子坐 不能說幸運

因為是我搶的 呵呵

好了故事開始

我坐下來正要好好整理昨天家駿幫Doffy拍的照片

我旁邊的大嬸 可能口渴 倒水喝 (保溫瓶 倒在蓋子上)

她的動作之大一直打到我的手肘 導致我一直沒辦法選取照片作修改

等大嬸喝完我也準備要補眠了

從桃園到台北 共6站

毎3分鐘 大嬸就給我咳兩下

每6分鐘 大嬸就給我吸鼻子

桃園到台北路程下來 我真想告訴她

大嬸 你節奏感蠻不錯的 要不要去 朱宗慶那裡阿

1 則留言:

carol 提到...

你開了一個專題"火車記事"很不錯喔!
可以常常寫有趣的事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