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完成夢想

以前就覺得我個....你越要我怎樣 我就越不想怎樣
或是我想做的事我已經做了 你卻在那邊囉唆 我該怎樣怎樣時 不管我做到哪個程度
我都會因為[賭濫]而放手不做了........
好像偏題了.... 哈哈
總之呢 !! 我很開心 今年的我 幾乎完成了目前所有夢想
有一種心想事成的感覺 .....很暢快!!
我要繼續往前跑....前面的路還有很多種選擇 就看自己吧!
今後要更加努力 爲媽媽 爲弟弟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一路上相扶相持相挺
以後我們也要一輩子好下去
我們要一起好 一起老 一起好到老.......^^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姊兒恭喜妳完成妳的夢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