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雪芙蘭 嫩白水凝霜


這一罐呢!我是經由爬文後許多網友推薦之下才買的 抱持著試試看的心理!
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趕快拆封使用! 晚上洗好澡 我先上一層 第一化工的保加利玫瑰化妝水
輕拍臉讓它加以吸收! 第二層我就用這罐水凝霜 沒有甚ㄇ味道 質地很清爽 不會像某牌的水凝霜 一擦 你一擺動頭部 我的媽阿 所有的頭髮都黏在臉上了!實在是太黏稠了!><"
反觀雪芙蘭這罐 不但質地清爽 且吸收也很快 隔天早上洗臉就有感覺還是很保濕的狀態喔!真的奉我很驚喜 現在晚上都吹一整晚冷氣不加強保濕不行!我可不想因為臉太乾 再多幾條細紋@@~
我的用法都會先使用一點擦全臉及脖子 再加上按摩臉部穴位 譬如說咀嚼肌那邊的穴位按摩 可以小臉喔~ 之後我還會在抹上厚厚的一層 當作是保濕面膜用 就去睡覺啦 或是看電視啦 !因為它價位很便宜 抹上厚厚一層也不會心疼!
不過它上面有寫說嫩白 我還在觀察我有變白嗎~之後再做分享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