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旗津

旗津真的是我非常推薦的一個地方
我之前也不知道想說只是吃海產的地方但並不只這樣
還有太多好玩的唷
一開始它就是個很妙的地方 要搭船才可以到 而且船票
才10元 船程5分鐘 你也可以選擇開車去 走的是海底隧道唷
我們因擔心開車去沒車位所以我們搭船
一到那就有個像休息站的可以提供你旗津的風光景點
一開始我們就先找海產店 有太多了 很難挑
不過也因為我們太餓了 找的店 點的菜我都沒時間拍照與你們分享
路上也還有很多小吃唷



這是名叫貝殼館 裡面有很多螃蟹屍體 唷 不不是標本 ^^
還有在海邊撿貝殼撿到翻也撿不到的貝殼
你看吧!






這是貝殼館的外貌







這是旗津當地居民
哈哈我亂說的拉 只是想給你們看這的風景^^








還有海水浴場可以大大的玩浪花
不用擔心沒地方沖洗
他們那
設計得很好唷
下次也來旗津走走吧!
還有還有 有來過的朋友可以跟我說
我哪沒玩到的
下次去才可以找到不一樣的
先謝謝了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