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第一次

10月27日小蔡跟阿母第一次見到面 我不知怎ㄇ介紹 因為早在一個月我就跟阿母提了有這號人物存在我的生活當中 可當時她並不贊成 因為我們同年 雖然我知道他反對但我還是依然讓他們見面了 並不是我不懂是而是我真的想跟阿母分享我的一切讓他知道 陷在救我跟他在親近了不想對他隱瞞些什ㄇ baby也很有禮貌的稱呼 阿姨 晚上要去阿獅婚禮他還說那阿姨我們出去了 結束後我們一起回家 阿母看到他說不是很晚了怎ㄇ還不坐火車回去 baby說電腦還沒用好在一下就回去了 我知道我們又要分開了 因為不可能住我家 當他的背影在幫我用電腦 不爭氣的我一直哭 不知道就是一股勁的哭 也不能做些什ㄇ 回到家媽竟說他跟王紹齊還不是一個樣 天ㄚ 我說是都瘦戴眼鏡 但個性就完全不同 我跟阿母說我11月20要跟他一起去帛琉 她卻沒反應 不要這樣 我也想聽你說的意見 不要給我白眼或冷眼 好嗎 心理多渴望是聽 他問我說 女兒阿 他對你好嗎 你喜歡她哪 我們是可以一起討論的 而不是這樣

3 則留言:

提到...

只要妳開心就好!!

我還是沒有收到信喔...!!!

提到...

還有我的顯示名稱幫我改一下...
我是"芍"

carol 提到...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喔!
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