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又想起

跟雯鈴又聊到了爸爸 還在為當時不給爸做腦引流的決定懊悔 其實誰不是 總覺得我們是兇手 但又能如何 說這說著 我哭了 因為當我結束一禮拜的工作回到醫院看爸 他已經很不舒服 我永遠記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一 是筱茵來了嗎 ㄚ你怎ㄇ來的" 之後他就再也不知道我是誰了
真的好辛酸他已經病了讓他相當痛苦 可卻還在為我擔心而我呢 我又為他做了些什麼除了忤逆 還是忤逆 我真的好想他好想好想 我不知道化療怎樣的不舒服 我不知道穿刺是怎樣的疼痛 爸所受的疼 我沒有一樣能體會 我只能多說白吃的話讓他會想要笑 我還想跟你一起合唱 還想要你看我幸福 可你怎ㄇ就 ......但是在我心中你不曾離開我的身邊 希望你在那要乖 要聽話 好嗎 我想你 還有其實我很愛你 我愛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曾筱茵... 寫完這麼感人的文章後!!
急急忙忙的跑去買"噗拉"... 會不會太誇張...哈!!

Aretha 提到...

馬的 你很健ㄋ 幹麻揭穿我 喝喝ㄏ

carol 提到...

爸爸知道你很愛他的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