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太棒了

今天起個大早就會了跟我那在遠方的姊連線 知道我已有電腦可以msn他一定開心極了
先去洗個早 準備一下我的妝著 因為今天特別不一樣 有各好友今天要出嫁了 還是個日本人
當討人厭看到他的喜帖 盡然不把我當回事 自己打開 接受第一手好消息 阿 沒禮貌 看完還問我說 她嫁日本人阿 很有錢媽 干你屁事 幸福就夠了 這無關金錢 可是無工作的我 真不知道該穿些什ㄇ來參加這對我意義深的囍宴 看這阿獅幸福的臉 我想我會真的由內心真心希望他在那生活一切如意 重點是開心沒有開心 就不算幸福 每個人上帝都給你選擇權 你有權力去追 去搶 去拿 去要 你想的幸福 往幸福菲吧 阿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