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螃蟹阿 爪八個

幫我的蔡董整理了小亂的家後 心中又是難過因為我知道我又要離開了 去吃午餐"碗粿"超有古早味 他說要去八里買鹹鴨蛋給我阿母 其實心中是感動的 因為我也希望阿母可以開心點 道了那又看到我心中的古早味"蚵爹"我的媽阿 怎ㄇ可以做的那ㄇ難吃 在橋的一端有好多小朋友在那聚集 好像是在抓我最喜愛的動物螃蟹 快快快我怎ㄇ可以抓輸小朋友 整各加快腳步前進 踩在石頭上才發先我穿高跟鞋ㄋ 雖然小菜要我坐著她去抓但我怎可以錯過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決定撩若去
哈小朋友真熱情幫我抓了好幾隻 我卻自己都沒抓到 蔡同學也抓到了不少 哈哈 但我還真殘忍我並不是要抓來養 而是要餵我們家養的聖誕蟹 可依路上從八里到永和 竟對他們產生感情 因為當小螃蟹進缸時菜同學的尖叫就透露了一切 晚間有回桃園聚餐 ㄚ軒 找到了好伴侶要做新娘了 看她們的喜悅我真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相守一生的人是要用心去找 而阿瑄做到了 所有同學舉杯為她道賀 心中又是一陣感動 回到家裡發現 我腳起水泡了 而辛苦抓的小蟹也被喀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