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義式奶油燉飯 玉米濃湯






這是我昨天為嘉蓉同學所準備的晚餐

她下班之後帶我去超市買菜

回家之後就趕快準備

因為兩光媽媽也快到家了 於是就東摸摸 西摸摸

就搞了個燉飯

做法很很簡單唷

-----------------------------------------------------

步驟一:先將奶油於鍋中融化(要用小火)

步驟二:洋蔥加入爆香 入續加入紅羅蔔丁 馬鈴薯丁

步驟三:加入鮮香菇跟杏包姑繼續拌炒 此時加入雞高湯

可以加速食材軟化 再加入飯

要拌炒均勻唷 高湯的多寡也決定飯的軟硬度

所以要隨時注意

步驟四:調味加入黑胡椒 及起司粉增加口感 完成嚕
=======================================
成果相當令人滿意 哈哈
媽媽跟嘉蓉都說好吃 不過不知是不是在安慰我^^
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 不過我那寶貝媽媽幫我出菜時
她說 哇 你煮粥阿 哇哩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