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元宵節快樂

今天雯鈴回來 媽媽跟我都開心的哩

一大早我就起床去機場接他


整個下午忙碌的東奔西走


到了晚上媽媽說想去看燈會


好吧 拖這我疲累的身體就走吧


到了中正路附近我那很厲害的姊夫


停車停的超遠的 天ㄚ 我算算時程到會場要走20分鐘


噗 心裡又好氣又好笑


到那之後心中有兩各感覺


一 好累唷 二 好多人唷


先跟大家分享吃的部份就有這ㄇ多人


不過先看看 三姐與媽媽的背影吧


對我來說是很難的的畫面唷





之後到了很多小吃的地方



不過都還是聽的到星光二班(黃美珍)的歌聲




隨後即來到了燈燈世界 大夥看看吧



財神爺祝大家財源滾滾來



土地公 祝大家 萬事順心



祝新婚夫妻百年好合



還有可愛的郵差




俏皮的海綿寶寶


還有這應該是主燈吧


來個時來運轉吧 轉轉你的運




再來虔誠的拜佛


最後就是跟大家說元宵節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