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如夢一場

最近都沒來更新 因為陪姐姐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到時我在仔細介紹嚕 不過!
姐姐回美國了 對我來說好像做夢一樣 之前他回來因為工作的關西也不曾何他常相處
而現再ㄋ卻可以跟他到處吃吃喝喝跟他一起睡覺 真的很開心 然而又開始期待下次見面了
希望姐姐在那是幸福 開心的 重要的是要無憂唷 ^^
有時想想 人生真的很奇怪 就在姐姐回去後 發現我生病了 說真的 我有點無助 因為不知道未來是會好好健康的 還是我會怎ㄇ樣
------------------------------------------------------------------------
有天嘉蓉跟我說情人節過很久了唷 本來心中就很想換版面了
一經他這ㄇ一講更想換 好吧 等我萬事具備 我就來換換我的臉嚕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