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開始工作 上班

最近開始工作了 感覺好累唷 還在適應新環境
雖然沒有太大的不適應但是 剛是上下班的問題就
讓我很頭大 我必須做機車到捷運 再搭捷運到離公司
就近的站 再轉騎機車到公司 每天早上我的心情都不好
因為很趕怕遲到 也因為很趕我就沒辦法吃早餐
吼 總之很不順 但工作做是又很適合我 就上班到公司麻煩
埃埃埃 不知道 我的腦袋再裝什ㄇ 我有時也很難控制它
-----------------------------------------------------------
我要謝謝carol 因為禮拜二我去看長庚的報告了
她因為擔心我不知結果會如何 她也擔心 我不能處理好事情
真的謝謝你 大老遠的陪我 也還好有你陪我不然我拿藥時 可能
拿錯了 其實真的很高興醫生說ok 因為我還有很多是沒去做 若生病了
會很糟糕的 還有謝謝三姐的關心 真的
現在開始工作了 可以更充實 讓我的心 可以更完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