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淡水

好久沒來去淡水走走了
看外頭的天氣 似乎跟我說 要找個點去曬曬潮濕的心情
已經有好幾次假日 我都睡的太晚浪費了大好的光陰
跟太陽
這次也一樣 !哈 不過還好 淡水並不遠
喜歡我的行程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唷
還是說去淡水有更棒的 ! 也要跟我說唷







這是我來這必吃的鮮味
水煮的透抽 還是花枝 還是 墨魚


是它!它的真實名是?


還有人釣魚很幸運他掉到了
當時好多人給他鼓掌拍手呢!

這個老外不陌生吧!



他真的逗趣的很 耍的買冰的人
笑呵呵!

烤鳥蛋
請認明 (阿香蝦卷)這家唷


哈哈!就是這雙阿媽的手才會這ㄇ讚

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這模糊的電話
預約唷! 不好意思 拍不好












就是這大大的躺椅吸引著我
可以面對淡水河
整各店裡都給人買買的滿足感
還放這慵懶的音樂!
太棒了! 一定要來這!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躺椅看起來真的很讚....
這禮拜要去淡水附近的天元宮看櫻花...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8/17/vkr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