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內灣老街(一)

最近很多美食節目 還有旅遊景點 都陸續介紹
內灣老街 當然包括了內灣日據時代的舊火車站等
當然他的小吃也是相當出色
就跟這我去那走走吧


這是每個夜市都會出現的~
黃色巨塔 是由一整顆馬鈴薯
所製造出來的美味
來這吃 我覺得風味更好唷
所以在此介紹!

瞧!弟弟吃起來多開心
還有 要點綜合口味的唷
才可以吃到每種不一樣的口味

來這我想媽媽們一定會買這裡的羅蔔乾
還有這些 ! 回家媽媽煮來吃
梅干扣肉 真的好吃到不行
推薦一定要買唷!

再來就是這些醬瓜
拿來煮湯或是配稀飯吃
味道都是一絕唷!

看這些排隊的人潮
是不是也想趕快去排隊呢
沒錯我們也去了!
不過這次不是要推薦
而是要警告因為我們
是受害者

別以為有掛頭牛
就是牧場賣的冰淇淋唷
因為它比小美冰淇淋更難吃
一個還要價49元
吃起來像是牛奶加水作成的冰
總之 不好吃 如果你想去試試
我也不反對 哈

這天浩角翔起也來出食尚玩家的外景
哈哈 姐姐跟他合照
說真的
他們本人真的是帥的
止不過比較黑
俊男跟俏女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要照一張

耶! 兩個都照到了
大家都知道我愛羅志祥
但是他們其中一個講話
超像羅志祥的唷!

這是一家玩具店的狗
因為他們一直打擾老闆
所以這兩隻狗一直被罵
罵的很兇唷 有機會我想你們一定會遇到
因為離店家一公尺
就可以聽到老闆在罵>.......狗




很美的櫻花





搗蛋姊妹花 走吧
我們要去衝浪了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