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重遊鶯歌陶瓷老街



這是我上次去遺漏的
就是這破舊的火車 這次跟姐姐去我一定要記的
看看我的英姿 噗 哈哈



這女人瘋了 他他要推火車.....
是我叫他擺這動作的啦 看我姐姐很可愛吧



跟火車一起飛吧




看牆上的鳥好多唷 咦? 怎ㄇ會有隻人鳥
難道是火鳳凰再度出現嗎?
註:(牆上的鳥是假的唷 !是石頭做的!)




這是陶瓷店的大總部 裡頭有很多很多
你想不到的好東西唷
姐姐背後是一條直接通到二樓的美食街
而且這走到上有很多歌星的唱片
是舊的唷 黑膠片!




這是隧道內照的 就是上次說裡面也很多陶瓷作品




這是我阿姐啦




這就是那洞窯的洞口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來邀妳玩幸福點點名的遊戲啦~
do not scold me lo!! ha ha...
因為我被點名點到啦!
反正之前我也沒有參與過這類的遊戲,玩玩看囉!!
現在換你囉!~也可讓大家多了解你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