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甕窯雞(宜蘭)



























今年的過年好似很快就過去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但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這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使

------------------------------------------------

在年節的時候我們去了宜蘭 我第一次去 感覺

真的是地大 空氣好 所有的房子都獨棟的也很少高樓大廈

下交流道後我們先去礁溪那泡溫泉

找到了一間 忘了名字 但大致上還ok 一小時350

泡完整個人熱到翻 都可以穿一件衣服在接上逛大

之後我們就去吃我超級想吃的(甕窯雞

一隻全雞550元 可以外帶唷 很多遊客都外帶

我們選擇內用 點了一些菜等之類的 果真
不讓我失望 那雞真的好好吃唷 有機會我要再吃一次






















5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雞看起來不錯吃

carol 提到...

我也很想吃!!!!
不過泡湯更想耶!

Aretha 提到...

ㄎㄎ 是阿 泡湯真的很優這種天氣
不過雞真的超好吃
我查查看地址
在po上去

匿名 提到...

哇~ 這「甕窯雞」的顏色烤的真漂亮
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那兩道蔬菜看起來似乎也不錯吃喔!

匿名 提到...

對阿
現在想起來也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