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長江七號-七仔

過年期間去看了星爺的新作品-長江七號


看了感覺是很好笑很搞笑的一部片


但因為我們那場人數並不多


一開始我都開懷大笑.狂笑但發現我周圍的


笑聲 好像只有我最大聲 於是我開始憋笑


我的媽阿 我憋到差點尿出來了 但後來我想


算了難得有這ㄇ好笑的片就給他大聲笑出來吧


雖說好笑但感人的不得了 不少人都哭了


而坐在我前方的那位大姐在感人片段過了


她就大把大把的給她擤鼻涕~噁~聽聲音我就知道


她哭很慘 這是我買的七仔 因為上網都找不到


大型的七仔布娃娃 而肯德基賣的又太小


所以我先買個星爺加七仔的公仔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