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作對

我的相機步入歷史 最近常上網搜尋一些適合我使用的相機
找了大概快一月吧 不是我喜歡的賣完 就是別家賣場賣太貴
原先是想請姐夫從國外托人帶回來 事後比較過其實並沒有差太多
上網比較超多賣家及賣場 型號 規格等等之類了
終於我決定了一台 但卻每個賣場都售完補貨中 好了吧 我也乖乖等了2個禮拜
他們不補就是不補
哈哈
今天我又不死心再一次去每家賣場看 心想說不管價錢只要有貨 我就下定
好了吧!!!我找到了 龜毛的我 就在查詢還有加送哪些商品時 心想太棒了就是今天了
當我要下定時!! 沒錯 他售完!補貨中
我前5秒看他還是立即訂購 5秒後卻是如此
真的是存心跟我做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