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不懂

你不會明白在我心中我有多ㄇ的討厭你
你是個長得醜陋又偽善的人 真的
我每次一想到你我心裡都氣得心在發抖
真的 我真的超級討厭你
我想到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行 我就覺得你憑哪一點
在你身上我看不到優點 有的只是一堆誇大的說法
你喜歡給別人洗腦 來掩飾你的沒自信 我的媽啊 你以為別人是白痴嗎
都說我不喜歡你了 你還敢對我說{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
你只是不敢確定你喜歡我 因為你自己就是謎}
是怎樣 被我拒絕 就要酸我一下 這樣會比較開心嗎
我真的被你氣到要發瘋 拜託你 我並沒有要求你為我做任何事情
但是請不要你為我做任何事情得不到我回報時 就跟我抱怨
你為了我犧牲什ㄇ 我沒有要求或下跪球你做一些事 請你不要再給我的生活
造成壓力了可以嗎
你總說愛幫助人 馬的 你真的是偽善到極點...你沒利益的事你不會去做
說我浪費時間幫助朋友 但至少我開心 不會衡量當中的利益 而你一天到晚看我身邊有誰可利用
有誰可以幫助你來達到業績
你真的是夠了
我長這ㄇ大 我沒這ㄇ討厭一個人 你做事愛誇大 被我發現不實 還不承認 還說是我有問題
我真的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