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麥當勞甜心卡

昨天突然好想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一進去點餐 :小姐 我要一個蛋捲冰淇淋跟冰炫風
小姐很熱情的問我 那你要不要加購45元買甜心卡
這樣另一個可以用送的 懂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哈哈其實我聽不懂他說什ㄇ
我也知道我聽不懂 只知道她好像說 多買一張卡 心裡這ㄇ想著 但有太多經驗讓我吃悶虧
所以我仔細的問小姐說: 那是我買的卡 就我買冰炫風 可以送蛋捲冰淇淋嗎
她說恩...冰炫風是可以送聖代 我心想說好阿 哪我就不要吃蛋捲冰淇淋了 我可以改吃聖代
就跟小姐說 恩恩好 她好心的問我 那要什ㄇ口味 我開心的說巧克力
付了錢 拿了甜心卡 準備取餐
小姐拿給我一支蛋捲冰淇淋 我連忙跟她說 ㄟㄟㄟ我不是喔 我是聖代跟冰炫風
此時小姐重複的我的ORDER 蛋捲 聖代 冰炫風
此時的我也都明白了當時小姐解說的一切
唉..........我跟朋友在炎熱的南部 害怕冰溶掉 非常努力吃著冰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