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長大了

家中的曾多芬成為家裡成員的第5個月
我為她做了一件大事
我想他應該很不喜歡我吧 在我為她做這件事後!哈
在飼養她的過程中 很感謝阿傑提供的9成新的狗籠
更感謝二姐夫耐心的教導她大小便 你的耐心我佩服的很頂天
姐夫竟然可以跟她僵持了1個半小時 真的很感謝!
但Doffy竟然不上就是不上 在姐夫想放她出來走動時 她竟然就大了
一個超大的屎在姐夫腳邊 我真不知該說多芬有個性還是很故意 唉!
到現在她還是不會去廁所大小便!我只能安慰自己說她還是小孩吧!
雯鈴更對她照顧有加 還送她個大禮 90天洗澡卷 2次大剃毛
真的感謝你們對我們家多芬的照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