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瑰柏翠 身體乳


這一罐瑰柏翠 身體乳液 很棒喔
但有一點點淡淡花香
為什ㄇ身體要擦乳液~
我想我的回答是
1.身體洗完澡後
要跟臉一樣補充水分 洗澡時我們用的是溫水 會帶走我們身體裡的水份跟油質 難免麻 畢竟一天下來身體排汗啦 或是弄到一些髒東西之類的~所以我們洗澡同時會帶走身上的髒污跟油質 也帶走了水份跟油質 所以洗完澡之後就要擦乳液保持我們的肌膚的水平衡及該有的油質~不僅可以讓肌膚達到該有的之外還有阿 現在很多身體乳液都做得很好 有很多成分在裡面 比如說添加維他命E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保持彈性....等等 之類的
再來麻~我想2.就是可以讓身體香香的 也可以幫助睡眠阿 ~現在的身體乳有太多味道了~我都會依照心情選擇不一樣的味道來擦~ 轉換一下心情~不過還是以玫瑰味道居多~沒辦法我太愛玫瑰了
哪裡買:各大百貨公司 網購 團購 都有$1000左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