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完美主義-夏日纖體翹臀

我今天去了完美主義第三趟 目前體重沒有異動
不過很開心的是 認識了一位很好的美容師
教了我很多減肥觀念~以前很喜歡一天只吃一餐 因為很想在短期就能夠達到理想體重
但是隨這年紀增長 這樣的方式似乎越來越沒有成效 因為基礎代謝降低了
人每天所需的熱量以一般上班族女性而言 約是1600卡左右
換言之 如果每天攝去超過 累積下來就是肥肉跟著長大
反之!如果每天低於這些攝取 久了下來的確是可以達到降低體重
現在7-11有很多商品都是有清楚標示熱量 也有幫你搭配的每日餐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我也覺得這有個缺點就是如果三餐都吃7-11
相對下來 荷包也會損失不少 現在我也開始努力在整合每天的熱量攝取 我自己做了一個小表格
記錄每天吃的東西~長期下來看 這不但可以找出自己的飲食偏好 像我就是攝取太少的蛋白質
然後又吃得太油不然就是太清淡~沒辦法外食族真的很難找到更精簡的每一餐 不過我正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好方法 到時在分享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