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法蝶化妝品



最近迷上了一個廠牌的面膜

超級保濕喔~

一開始也是朋友送給我 說很好用 敷後皮膚彷彿更新一樣

一聽當然趕快二話不說的給他敷敷敷嚕~

我很用心的當天晚上先做了徹底清潔之後去角質

這樣皮膚才好吸收到滿滿的保養品!絕對是事半功倍!!你想想臉上一推厚厚的老廢角質 再敷上面膜 他能吸收到多少呢?!

所以要記住喔~敷臉前要徹底清潔加去角質~

言歸正傳~使用後 果然效果超好 皮膚摸起來很滑 還很保濕呢!

在這邊再提一點 因為夏天都會擦防曬乳在臉上或是有防曬系數的隔離霜 但是回家一定要卸妝加保濕!

不然臉上肌膚可是會讓你變乾妹妹喔

加強保濕很重要 要記住喔

沒多久朋友送我的20片 我就用完啦

馬上立刻打給他問她去哪買 畢竟總不能再說 送我吧!哈

他說請我上網找法蝶化妝品先看我要選購哪些

那朋友很讚 知道我這樣問可能就是我敷完了 就馬上再拿10片給我

我二話不說馬上分享給我同事

我同事當然也很乾脆 回家跟她老公一起敷 哈哈~
我們用的是木膜系列-珍珠.還有絲瓜

隔天他就說 她老公要買 哈哈哈 原來男生也愛美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