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2/9是大日子


這是一個讓人會流淚的畫面
也不隻為何看到阿軒的婚紗照就感動
我想是因為高興吧
婚禮上來了一位久違的黑人我不知該怎ㄇ說話 不知如何看她
它畢竟在我生命中消失了好一些日子
但說真的我是開心的
雖然有點生疏 有點陌生


看看這美麗的新娘 我知道為何會流淚了
因為看他從小朋友到成人到現在這一切
這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的記憶



其實人不就是如此嗎
會有一大堆人都在你的左右跟這你的人生成長
也因為有朋友你的人生拼圖更完整不是嗎




這是我的肥爸爸 當天他最心碎也最開心
他只是嘴愛說說 但他是開心的看到阿軒風風光光出嫁 對吧
你別再否認了 哈哈大家都看穿了



如如跟他的好老公



肥爸爸跟一直不肯入近的俊君



這是俊男美女組



阿傑 你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也是我生命拼圖的一位貴人
雖然他很搞笑 但大家都知道他人好到一個不行
對老婆更是沒話說
看大家幸福其實也溫暖了自己的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