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聖誕快樂













親愛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唷 很開心我的部落格在這邊過節




我想文字上的表達我比較不擅長




所以在此........獻上我最真誠的心給..........




嘉蓉....你對我的支持我一直都放在心上




阿如.....你的關心每次都讓我好感動




民峰......每次我心情不好你都耐心聽我說




小緹........我哭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在我身邊




阿傑.........最好的開心果有你再就特別開心




俊君.........最挺我的朋友 每次都提醒我要存錢




ㄚ軒........最真的朋友




wenling..........最照顧我的姐姐 都會安慰我 儘管我很不懂事




燕如.......最讓我傷腦筋的姐姐 但我還是愛你的




珮芬......最貼心的小表妹 每次都很用力的替我加油




聖銓......最像朋友的表弟 煙少抽點 不然當兵會很操唷




聖芬......最遙遠的表妹 但都會再見面時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獅子......謝謝你幫我問飾品的姐姐 幫助很大唷




小愛.........每次去吃早餐時都有收到你很熱情的問候




小燕........恭喜你要當新娘 不要想那ㄇ多 我相信你會是個很漂亮的新娘唷



我的寶貝........你真的很疼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很用心的給我 我所想要的幸福

實在太多了........我寫不完^^但是祝福的心沒變唷



送給你們希望你們看到它會開心^^
~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