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譚英雄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我的兩位好友
民峰跟阿如
因為今天我們相約要一起去吃飯
就去一家麻辣火鍋(譚英雄)
好久沒跟朋友相聚小聊一番
今天難的阿如不用上課 真開心
平常的工作壓力 人際維持 煩躁的心
都可以在這好友的聚會得到紓解
所以我特愛的
就再進餐的同時 我們一起舉杯說 乾了......
卻聽到一聲~生日快樂!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的(第一句)
謝謝你們 我好感動 !
真的 其實在一個沒有生日蛋糕下的慶生
也可以溫暖我整顆心
人沒有不滿足 是看他心中夠不夠溫暖!
-----------------------------------------------------------------------------
另外也祝嘉蓉 生日快樂
希望妳開心 快樂 健康 平安 ^^
還有 這禮拜我會記的幫你買泡菜的泡麵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