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三味食堂



看看這外面的人潮
有沒有很多人ㄋ
若想來這邊吃好吃的料理
你要有心理準備唷
要提前兩小時來等
因為它不接受定位
所以只好再買杯飲料 等嚕




來這當然要點的就是又新鮮又鮮甜的生魚片嚕
因為比起一般的店還要划算
其實價錢是差不多200左右
但因為他們家的相當大片
是一般大小的3倍





"雞肉串燒"也事來這必點的菜色之ㄧ
雞肉醃過再放入炭火中燒烤後

雞皮呈現酥 脆 一咬下去
"ㄆ喫"一聲 再搭配它的醬汁 哇.......





這是綜合炸物
老實說看起來是不是就知道他很好吃了ㄋ
"錯"它並不好吃 原因ㄋ就是裹粉過多了
但是他價錢很漂亮很便宜唷





"綜合握壽司" 我的最愛
鮭魚是我超喜歡吃的
但當我要入口時 咦!
好大唷 要分好幾口吃完它唷





這兩樣菜都是我來必點的





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沒亂說吧
你看那"飯團"跟"生魚片"的比例
ㄎㄎ




烤蛤 沒有什ㄇ好吃的 @@










這是我要讓你們看它的握壽司
跟湯匙一樣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