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婉翎訂婚



連續兩各禮拜我都參加了我好朋友的婚禮
雖然對他們的老公都第一次見面
但我相信他們都會幸福的
這各小黑人 雖然失蹤很久都不連絡
但是能看他結婚也是一種心安
對了 它的婚紗照 照的好漂亮唷





ㄎㄎㄎ因為他失蹤太久了平常沒做好朋友管理
所以就我跟如如還有阿傑去參加
不過不是因為氣他唷 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個性 但是做自己最重要唷




這是如如跟婉翎 唉唷 真希望它可以跟我們去聚餐一下
把他這幾年跑去哪說一說
不然我都一直亂想


ㄎㄎ最近發福的我 真的快發瘋了
我整各感覺我很不舒服
明天 明天 我就要開始
減肥了 我要跟我的肥肉 說
掰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