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自由廣場


昨天經過這 就想說來這照一下
原本的大中至正已經改名為自由廣場
晚上這比白天漂亮許多
也有很多人坐遊覽車特地來拍照
也不知他們打哪來的
前面這群就是座遊覽車


雖然我沒有黨籍之分 但我心中也納悶
為何好端端的"大中至正"不用要用"自由廣場"
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這直新聞 也沒太大感覺
但昨天親自蒞臨後 真的覺得.........有點怪
畢竟大中至正也看了好多年..........


不過事實已定 就大方接受
也許也會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出現
好吧!.....我就來當我部落格的導遊.....
來來來! 大家看這是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唷
上面這可是剛改名為"自由廣場"唷


我一直叫蔡同學跟我合照他都不要......."奇怪"
當我在拍照的同時第2輛遊覽車又來唷
我心想要趕快開溜 阿不然會一直照到不認識的阿花啦
阿嬌啦 小明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