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原燒



前菜沙拉
這各我個人認為很普通
但也不普通 但總之就是!
好吃!



前菜沙拉
~鮮蔬春捲~
ㄎㄎㄎ老實說 還蠻清爽的裡頭有
包一隻蝦等




前菜湯之ㄧ
~蕃茄海鮮湯~
愛重口味的人點這就沒錯啦
超濃郁的蕃茄湯
裡面的料也是很多唷
有蝦子 有蛤 有鮮魚等



前菜的湯之二
~清燉牛肉湯~
很清甜很原汁原味











重頭戲上場了
~原燒精選牛肉片~
裡頭有牛五花
牛肩肉
鹽漬牛肉片等
我敢發誓
超好吃
部用沾醬就很棒了





這是~奶油鮭魚拌飯!
其中還有韓式拌飯可選擇唷
這一道我敢發誓
真的超好吃
因為有很香的鍋巴
淡淡的鮭魚香
還有搭配鮭魚卵更貼加了豐富口感




這是甜點之ㄧ
~冰淇淋~
很漂亮吧
上面還有原燒的字樣



這是飯後甜點之二
~奶烙紫米糕~
沒想到他們的搭配會是那ㄇ美妙
奶烙很濃 紫米也是煮到入口即化
兩者合在一起就更完美了




這是飯後咖啡 很香濃
建議去那點餐方式選擇套餐
我們兩人消費一共是1316元
吃的相當飽又菜色多重 ^^

---------------------------------------------------------------------------------------
我親愛的蔡同學 ^^
前些天跟他相處的不是很愉快
但今天全都一掃而光

我明白了 懂了

而他也更加懂得我要什ㄇ
為了實現答應我的事情
所以我們去了原燒
以上就是我的介紹嚕














1 則留言:

carol 提到...

恭喜囉~
希望你們一直都很好!
加油!!!
原燒的肉,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