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7-11 哆啦A夢發光公仔



這可是新春特別版唷 福祿壽發光公仔





7-11便利商店最近推出的 哆啦A夢發光公仔
我收集了八款 沒想到它推出特別版 (福祿壽)三隻
我又要開始集點了 ><" 不過很幸運唷 我特別版已收集到了兩隻 上面的公仔是我重覆的 (其中一隻是特別版唷 福祿壽的祿) 快過年了 一定要擁有的三隻 希望跟我一樣收集公仔的朋友們 可以跟我交換 但僅限於台北跟桃園地區(面交)唷 急急急 因為快截止了 還有跟我面交的一定是沒拆封的黑色包裝唷
我只是要交換沒有要拍賣
我想葫蘆那款哆啦a夢 換金元寶的那款發光公仔
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都沒人留言給我
這樣我換不到拉
哭哭哭
快點留言給我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