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謝謝你

不知道該怎ㄇ說出來
你在我心中真的有時又氣又恨
討厭你的拗脾氣 喜歡你的無理
說我變態嗎 我承認有一點
但還是跟一般女生一樣 喜歡人家哄^^
其實你做了某些事真的讓我感到好窩心
天氣冷你知道我的腳很冰 在睡前幫我暖腳
知道媽媽 喜歡吃燒仙草 你比我有心 要買萬華最有古早味的給她吃
知道我要回桃園住了 就每天帶我去吃 我在台北最愛吃的
家裡電燈一個壞了 你就買了20幾各 把我們家搞到亮到不行
浴室也改黃登 像在飯店 噗
我說過的話 你都有放在心上
只是當下你都好像沒聽到 但當 你做到了時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你記得 我當時還氣你氣的半死
想一想我真的很情緒化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真的要謝謝你 為我們的幸福努力
我也要謝謝自己 因為我多了一份體諒的心 才會有如此的感受
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