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我真的受夠了

我親愛的好姐妹們:
真的對你們相當抱歉 因為最近好累 沒時間 不過
我離開工作了
老天真的跟我開一個大玩笑 當我堅強的去面對工作
但沒想到公司卻像是一個幌子 推欠薪水不說
還一直對外誠徵員工 基於此理由我想我得趕快離開
降低我的損失 我心情真的很差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堅強幾次
我是認真的面對我的未來跟人生..........算了無力再去說什ㄇ...了

2 則留言:

carol 提到...

茵茵,我會支持你的!
別想太多喔!
就把他想做是換個經驗呀!
Don't worry!
你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需要人去潑油漆嗎?
加油!!不要care別人說太多!!
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