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絢麗耀眼甲片


這是我失業那天所做的做品
我希望未來的人生 可以絢麗
但不要曇花一現
哈哈

------------------------------------------------------------------


這是做有漸層的感覺 才不會整個是金色而
顯得太過 哈哈
請多多指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白了你所謂的新生活
沒能給你有段快樂的回憶,我很抱歉
對於過去你對家庭的付出,真的謝謝你
看你很努力的做著每件事情,
很替你開心,我是說真的!加油!

這個時候如果窗外有風,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可是那風...也太大了吧!
我也在等那陣風,可以把我和弟弟吹起來的風,
顯然它要更大才行
希望你幸福每一天,你有很多的朋友,
這點就比我強很多,我也在努力
加油!